你的命運,就看你選擇跟什麼人在一起。

人生是一個選擇的過程,人生最重要的選擇,就是選擇和誰在一起。選擇和誰共事,選擇和誰交朋友,選擇和誰結婚,選擇向誰學習……
小杰,是我認輔多年的孩子,這天帶著他和兒子一起去買鞋。
在我認輔的孩子裡,他的樂觀簡直到了無可救藥,穿著一雙幾乎快開口笑的鞋子,還一路用爽朗的童聲,分享著他今天發生的快樂。
到了鞋店,兒子很快的選擇到鞋子,我卻看見小杰東走西看的似乎無法決定,最後在兒子的陪同下,做出選擇。原來,這是他第一次選擇自己想買的鞋子。
買完鞋子的車上,小杰問我:「阿姨,是不是很多的東西都可以做選擇啊?」
小杰的問題,引發了我的好奇心,看著他充滿疑惑的表情,忍不住回問他,為什麼會問我這個問題呢?
原來,在小杰既有的生活圈裡,最常聽到身邊的人告訴他……「不可能」、「沒辦法」。
親愛的孩子,上天最公平的,就是讓我們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而所有選擇當中,就以選擇跟什麼人在一起,最為重要。
因為未來不是屬於有錢人、更不屬於沒錢人,而是屬於有正能量的人。要讓自己擁有源源不絕的正能量,現在就要開始學習選擇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
每個人的人生都一樣,近看是碎片,遠看便是在時間的長河中尋找著一切能讓自己感到幸福的人、事、物。
既然我們想要的都是幸福,那麼就要去找一個能夠讓你感到幸福,能給你正能量的人吧!
正能量的人會帶你看見世界很大
不要和一個容易沒有安全感的人在一起,他們一直在排查可能的不幸,和焦慮未來的災難。他們一直在想該怎麼辦?
擁有正面能量的人,會對生活樂觀,對自己信任,他們知道生活本來就悲喜交加,所以已經學會坦然面對。
當麻煩纏繞時,就冷靜解決,確實無法獲勝時,就坦然接受。他們能夠正確認識自己,不會自我貶損也不會自我膨脹,他們在該獨立的時候獨立,該求助的時候求助。用樂觀和自信的腳步,過著豁達的每一天。
擁有正面能量的人,對很多事情充滿好奇,無論遇到什麼樣的新鮮事物都想嘗試一下,會找你去嘗試一家新的餐廳,帶你去看一場不同風格的電影,也可能喚你去體驗新的生活經歷,或著去下一個陌生的城市旅行。
你會發現世界很大,值得用盡一生去不斷嘗試。
擁有正面能量的人,擁有大智慧,他們分得清世界的黑白曲直,不會在人生的道路上隨波逐流。他們知道世界運作的原理,明白人人都有不同需要。他們在你需要時給你最中肯的建議,有原則卻又求新求變,有主見卻又聽得進勸。
正能量的人選擇堅持達標、無限人生
不要常和一群容易放棄,沒有夢想的人在一起。他們遇到挑戰的初始和最終反應都是逃避,因為他們可以放棄整個世界。
擁有正面能量的人,堅定自己的信念,擁有人生的目標,知道自己的所需並為之不斷努力。他們不怕萬事萬物的變化,所有的不順,在他們眼中都是機會。當逆境到來,他們不怕面對與突破,因為他們相信每一個問題都是上天轉化智慧的禮物。
他們的榜樣生命,會給你感悟,同時也會帶給你改變。他們感染身邊所有的人,讓你戒斷所有扭曲的價值觀。
在人生學堂的能量算術裡,負負並不能得正,一個具有負面能量的人會把你的人生拖垮,只有具有正面能量的人才能讓你在潛移默化中,變得更加開朗和幸福。

你和誰在一起,決定著你的未來。你和誰在一起,由你自己選擇。人生,只有你自己,能做自己生命專輯的掌鏡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