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你不只是這樣子


或許是前一天在台北開辦的「生命教練傳承計畫」研討課,極轉在對話下的心像能量,消耗異常。
讓昨天最需要靈感工作的自己,幾度呈現缺氧般的停竭,拖慢了原定緊湊下的腳步,直到晚上趕到最後一個演講現場,「桃園幸福學院」的社課教室,眼睛突然「噹」一下哇!不但許多陌生面孔,甚至來了許多各區的傑出社長
「今天我是特別趕來聽欣微老師的課。」
聽著這樣一句句,超級有力量的讚美。親愛的大家,感恩也感謝
回到自己所創辦的「桃園幸福學院」,看著接棒的第七期慕采社長,那種熱情燃燒的積極,哇!好美的傳承感動
「這輩子,你不只是這樣子」是昨晚的主題,更是屬於我不設限的人生翻版,在永遠沒有句號的生命旅程,不會因為某個事件的發生,進而毀滅或救贖了一個人的這輩子。任何當下以為的過不去,只是過程,無需焦慮。
感恩昨晚大家一起的有笑又有淚......由「找出可能性」的活動開始,帶領大家一起打破框架完成任務。然後,緊接著透過「不敢冒險,才最危險」的動漫,一起看著足球英雄那份活著的新生命喜悅。
同時,帶著大伙兒坐時光機、回到過去,分享一份屬於自己不設限的人生故事。其實,每每要站在臺上,重回生命不可承受的過往,還要穩住氣息具細迷遺地講述細節,需要好大的勇氣看著台下許多聽眾的涙轉在眼眶、紅了的眼睛,讓我差點兒也涙灑。
最後分享了『2.143588812』的數字美好。
如果1就是我們每一天的基準那麼1111萬次它還是1;但是只要在基準上多加0.11.11.1乘以7它就會是『2.143588812』。

所以如果我們願意每天多那麼一點改變持續下去那麼一天定會發現自己超乎你先前對自己的認知。
改變過去自我設限自我挫敗,讓你的心有呼吸的空間,一切都是你可以創造的

因為,這輩子,你絶不只是這樣子。

留言